繁體
 
  經營理念與服務政策
Updated on:2024/04/01

經營理念:
為國內、外客戶提供最優質的中古電子測試儀器並為客戶省下可觀的投資成本。
我們承諾提供給您世界級的服務,你的任何需求將得到本公司員工同理心的對待。
 
康榮一直以「永續經營、站在客人的角度思考」為主要的經營方向。對我們來說,如何讓客人買到真正想要的東西且獲得較好的服務品質,才是康榮在業界一直追尋的目標。其中最讓我們值得驕傲的,是我們一貫負責任的態度和服務品質!在接觸每一位顧客時候,我們總是希望能先了解他們的需求是什麼?用心傾聽客戶的需求,了解他們的需求,再依循我們的經驗給客戶建議,如客戶有任何問題,我們都不厭其煩的一一解答,讓客戶在拿到儀器後都能感到滿意!!

企業文化:

客戶滿意 (Customer Satisfaction)
永續經營 (Long Term Operation)
誠信正直 (Integrity)

全球化經營(Globalization)

8大服務政策 90天保固 5天驗收
在服務與策略上,我司秉持著滿足客戶的需求,與客戶站在同一線上,為客戶爭取最好的服務。
1
保固: 為了使您安心使用儀器,本公司針對庫存之儀器提供三個月保固,探棒及配件提供一個月保固,但此項保固不包含人為因素所造成之儀器損壞。
2

 

零風險:

為使您完全零風險本公司提供貨到後5天的驗收期,若儀器不能使用或超過規格,本公司無條件接受退貨並自行吸收國內外運費。
您必須審慎確認您所購買的儀器、型號及其功能符合您工作的需求,本公司零風險服務不包含購買者此類失誤之退貨。

3
品質: 本公司之儀器內外皆經用心整理,對大部份儀器我們均提供完整的附件及操作手冊.
4
運送: 您所購買之儀器的均經良好的包裝,送達到您手上的儀器,不因運送過程損傷。
5
校正: 本公司對大部份的儀器均提供可追溯至NIST的校正服務(有些是須額外付費的)以確使您的儀器符合原廠規格。
6
感心服務: 您的任何需求,在本公司皆受到本公司員工同理心的對待,您將得到最快及最有效率的服務。
7
租賃:

配合您的財務規劃及研發計劃,本公司亦提供您彈性的長租或短租服務。

8
維修: 本公司有能力對大部份的儀器進行維修,協助客戶延長其儀器使用年限。
 
 
 
-----------------------------------------------------------------------------------------------------------------------------------------------------------------------
康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Kang Rong Scientific Co.,Ltd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3巷16號1樓(捷運新莊線-台北橋站,出站後約5分鐘路程) 電話:02-89820802 ext:9 / 傳真:02-29812166
LINE ID: kangrong_c  WeChat ID: kangrong_c  Whatsapp: +886-938-586-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