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safety instrument
 
  经营理念与服务决策
Updated on:2024/04/01
经营理念
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中古电子测试仪器并为客户省下可观的投资成本。
我们承诺提供给您世界级的服务,你的任何需求将得到本公司员工同理心的对待。
 
康荣一直以「永续经营、站在客人的角度思考」为主要的经营方向。对我们来说,如何让客人买到真正想要的东西且获得较好的服务质量,才是康荣在业界一直追寻的目标。其中最让我们值得骄傲的,是我们一贯负责任的态度和服务质量!在接触每一位顾客时候,我们总是希望能先了解他们的需求是什么?用心倾听客户的需求,了解他们的需求,再依循我们的经验给客户建议,如客户有任何问题,我们都不厌其烦的一一解答,让客户在拿到仪器后都能感到满意!!

企业文化:

客户满意 (Customer Satisfaction)
永续经营 (Long Term Operation)
诚信正直 (Integrity)

全球化经营(Globalization)

8大服务 90保固 5天验收
在服务与策略上,我司秉持着满足客户的需求,与客户站在同一在线,为客户争取最好的服务。
1
保固:
为了使您安心使用仪器,本公司针对库存之仪器提供三个月保固,探棒及配件提供一个月保固,但此项保固不包含人为因素所造成之仪器损坏。
2

 

零风险:

为使您完全零风险本公司提供货到后5天的验收期,若仪器不能使用或超过规格,本公司无条件接受退货并自行吸收国内外运费。
您必须审慎确认您所购买的仪器、型号及其功能符合您工作的需求,本公司零风险服务不包含购买者此类失误之退货。

3
品质:
本公司之仪器内外皆经用心整理,对大部份仪器我们均提供完整的附件及操作手册..
4
运送:
您所购买之仪器的均经良好的包装,送达到您手上的仪器,不因运送过程损伤。
5
校正:
本公司对大部份的仪器均提供可追溯至NIST的校正服务(有些是须额外付费的)以确使您的仪器符合原厂规格。
6
感心服务:
您的任何需求,在本公司皆受到本公司员工同理心的对待,您将得到最快及最有效率的服务。
7
租赁:

配合您的财务规划及研发计划,本公司亦提供您弹性的长租或短租服务。

8
维修:
本公司有能力对大部份的仪器进行维修,协助客户延长其仪器使用年限。
 
 
 
-----------------------------------------------------------------------------------------------------------------------------------------------------------------------
康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Kang Rong Scientific Co.,Ltd
新北市三重区正义北路33巷16号1楼(捷运新庄线-台北桥站,出站后约5分钟路程) 电话:02-89820802 ext:9 / 传真:02-29812166
LINE ID: kangrong_c  WeChat ID: kangrong_c  Whatsapp: +886-938-586-137